奶烟

蜘蛛侠和你

群里开车没过瘾过来随便发点啥

他从窗户翻进你的房间,这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“受伤了吗?”“不,没有”他疲惫的把自己摔在你的床上,“起来,你身上都是土”你扯着他的胳膊想把他拽起来,即使你知道已经晚了,床单上到处都是他带来的灰尘,“别,别动我,让我歇着”他用脚蹬着你的腹部,好像要让你离他远点,你知道他没用力,因为起码你还在床边而不是在背后的墙里,看到他偷偷的看你一眼又侧身装作要睡的模样,感觉一股热流凝聚到腹部,跟着他的脚向下缓缓移动着,你抓住他的脚腕指腹轻轻的摩擦着,细的不可思议,“真不知道你这么细的脚腕怎么有几吨的力量”他不耐烦的把腿缩回去,“如果你不做就让我回去睡觉,要做就快点”“fack,如果你哪天被干死了,肯定是你自己的错”你恼火的扯下他的裤子,他在你耳边轻笑一声,像是挑逗,又好像嘲笑你,双腿缠上你的腰稍稍用力就把你的身心一起勾了过来,你刚要俯身吻他,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眼前的灯泡晃得你眼花,他好像骑在你身上,动了动腰身,挺翘的臀部摩擦着你的火热,还没下手都能想象到那里的触感有多棒,你报复性的狠狠往上一顶,身上的人受惊的轻呼声是那么美妙,”吡唔哔唔”窗外传来了该死的警车声,“嘿!”你拉住那个心里住着全纽约的家伙“你不能这样!你不能这时候丢下我”“不,我能”“但你不能这样去抓罪犯”你轻佻的捏了一下他挺立的下身,在紧身衣的包裹下这么明显。

然后小蜘蛛硬着下半身抓罪犯了,下车下车

评论(2)

热度(14)